I'm uncle man>Mr.Jazz

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

2012

2012 年即将来临
2011 也即将结束
好多回忆`好多汗水`泪水
辛苦了整年` 依然还是长不大x))
多么不舍吖`又要大了一岁`依然单身`不受控制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还是孩子脸 ╱口╲

这一年我领悟了很多很多`
不顺的非常的多

为何要一直让别人觉得自己很坏?会风光吗?我不觉得
我反而觉得好幼稚`不懂事`

为何总是要把自己说得那么无辜呢 ? 自己很可怜吗? 我不觉得
我反而觉得好讨厌`反感

为何总是要那么骄傲不理人呢 ? 自己很厉害吗 ? 很聪明吗 ? 我不觉得
我反而觉得 很 讨厌`

好多为何╱口╲

太多的看不顺`人就是这样`到哪里都有相同性格的人`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很少吸烟`最近猛吸
压力大还是烦恼多 ?
尽量戒掉了` 祝我成功吧=))
我可以的=DD


打算生意少做了` 做得好累`
做少点` model照发lens `生意照做`只是没把它当成职业了`
是时候找个正当的工作了`
不能在 吊儿郎当了`
我要做个 男人!!!


明年`我要变`变`变

彻底改变!!!

不想做好人`好人很累`
拆下面具`做真正的自己!!
那些利用我的人`明年`你们看着`我会一一讨回来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