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m uncle man>Mr.Jazz

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

返回中国

过不久的不久
我就要回中国看看我外婆了,有点兴奋=DD


网络生意不懂要怎样打理 囧
另一位店主告诉我,要考试也没时间顾
--中国完全上不到面子书啊!!!


算了算了



我的早餐=DD
连续吃了7样
-3-过不久就会有肚腩了
还好买了个减肥咖啡(不懂有没有效==)


抗爹的
家里竟然没有1个人在家
我的午餐只好自己解决 / □ \
顶不顺,本来想到MCD解决一餐
谁知
妈妈还是关心我的
可是未免太没心了吧m.m
竟然叫贝来我家煮面给我
丢脸死了
不过,蛮好吃的啦XDD


新发色
如何
不错吧XD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之前的163已经没有在用了
来关注我这个呗X))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